2010/08/21 12:00

按錯電梯上錯樓 驚見女屍撲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一打開電梯門,赫然發現一名發黑女屍,台北縣三峽一名老翁昨天搭電梯要到七樓,卻錯搭到六樓,一名女屍突然撲向他,嚇得他趕緊報警,警方調查發現這名女屍是住在五樓護理之家的病患,14號當天疑似精神恍惚才會搭到沒人居住的六樓,卡在電梯和鐵門之間,就這樣過了七天,活活困死。

  時間回到一個禮拜前,這個身穿黑色衣服花褲子的婦人搭著電梯,準備上樓,但電梯到達六樓,門一開,外頭用鐵門封了起來,但婦人還是走出電梯,接著電梯門就關了起來,婦人就卡在鐵門和電梯的縫中,整整七天。

  七天後的晚上8點,穿著白色衣服的老翁,要搭電梯到7樓,卻錯按到了6樓,電梯門打開了,這時候老翁嚇傻了,因為他眼前看到的景象,是一具發黑腫脹的遺體,受困在電梯婦人,長期住在5樓的安養院,當天疑似就是神智不清、四處遊蕩,才會發生受困的意外,偏偏平常不會有人搭電梯到6樓,所以都沒人發現。婦人失蹤了七天,安養院報了警後,就沒有積極找人,事發後也沒有任何回應,這樣的處理態度,恐怕讓家裡還有老人,住在這間安養院的民眾提心吊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