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18:58

以為是大魚! 釣到女屍嚇到腿軟!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真的是好恐怖,怎麼會釣魚卻釣到一具女屍呢?台南縣六甲有一位民眾,在一處大排水溝的旁邊釣魚,突然感覺有魚上鉤了,卻拉不起來,他不斷用力拉扯,扯到魚竿都斷了,後來他走下去看個仔細,沒想到竟然看到一具女屍,把他嚇得差點軟腳。

  消防人員從岸上推下氣艇,從水裡把飄浮的一具女屍搬上岸,發現這具女屍的就是這一位田先生。當時他正在岸上釣魚,等著大魚上鉤,沒想到,還鉤到了讓他嚇破膽的女屍體。這一看讓田先生嚇到腿軟,轉過身快跑,還拿起電話趕緊報警,本來以為讓釣到了條大魚,因為魚竿怎麼拉都拉不起來,最後還扯斷了。

  田先生到岸邊靠近一看,斷掉了魚竿上,魚是上鉤了,不過也勾到一具想不到的屍體,後來警方查出死者的身份是27歲住在官田的李姓女子,死亡的原因還在調查,不過在農曆七月釣魚卻釣到屍體,讓這一位田先生說要去收收驚,這一陣子也暫時不敢再來釣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