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11:58

離奇失蹤11天... 女童成了白骨

綜合報導

  就在11天前,高雄桃源鄉有一名一歲半的小女童,在家門口離奇失蹤,焦急的家屬本來認為,可能是被陌生人抱走,沒想到現在卻傳來更壞的消息,就在失蹤地點一公里外的山谷中,發現了一具小孩的白骨,家屬根據現場衣物,初步認定,應該就是小女童,現在警方正努力追查,兇手的真正身分。

  一歲半的小女童,穿著藍色水手服,在媽媽的鏡頭前又唱又跳,可是沒想到,這段畫面現在卻成了最後回憶。因為十一天前,小女童在家門口玩耍,家人只是轉身進去泡牛奶,沒想到小女童就從此失去蹤影。當時還號召全村警方,一起動員大搜山,但是卻沒有蹤影。附近因為沒有監視器,所以沒有拍下任何人抱走小女孩的畫面,媽媽當時還以為,小女孩也許只是被熟人抱走。(女童的母親:想過了,該想的通通想了,就算你說的被親人帶走,也應該跟我們連絡吧。)沒想到,十一天後更壞的消息來了。

  警方在女童家一公里外的山谷,發現了一具小孩的白骨,家屬到場看到地上有小女孩的衣物,初步認定白骨應該就是女童的。女童的媽媽傷心又痛苦,但是因為沒有人看到當初女童失蹤時,到底是否有人抱走,所以警方只能繼續追查。希望能從女童的白骨發現地點,能不能找出任何蛛絲馬跡,究竟是誰殺害了小女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