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18:58

逃亡7年! 頭號要犯"牛皮"落網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連續犯下槍擊、綁票案,被刑事局列為頭號通緝要犯的「牛皮」王俊偉逃亡。

  二年前,大批員警把高雄旗津這棟四樓透天厝團團包圍上下夾攻,荷槍實彈的霹靂小組站在屋頂隨時準備抓人,但這時屋內的牛皮已經開溜,警方只抓到他的三名黨羽。現在,警方跟監埋伏,趁牛皮打公共電話叫傳播妹時,將他壓制在地。直到被逮捕才知道,平時最常叫的傳播妹,是個變性人。

  26歲的牛皮理了個龐克頭,態度高傲,臉往上,這樣的造型,和他八年前的刑事檔案照片差很多,他瘦了10幾公斤,讓警方很難辯識抓到他。不過,還是有警察認出他,他戴著墨鏡,穿白T恤,連帽外套,到超商買水買食物。而這個人也是牛皮,穿著亮面西裝,在當舖前停下腳步想要買戒指金項鍊。警方確認他,就是頭號槍擊要犯,「牛皮」王俊偉。

  牛皮為了逃避警方追捕,每二三天,就會換車代步,而且都是開雙B轎車。這次,在他的這輛百萬賓士車上,上萬元的名牌包裡,起出二把制式手槍,火力強大,警方在他的住處,查獲步槍衝鋒槍以及子彈400多顆,還有手榴彈,用黃色防爆毯包起來。

  牛皮犯案累累,7年前,在台中巿槍殺友聯保全董事長陳聰敏,從此展開逃亡生涯,所以他對外聯絡,不用手機,都打公共電話,只是他萬萬沒想到,這回,色字頭上一把刀,打公共電話叫傳播妹當場被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