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11:58

大溪小吃街大火 119卻打不通!

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大溪,鄰近老街兩百公尺的小吃街今天凌晨發生大火,一輛賣玉米的貨車忘了關瓦斯、結果引發火勢,民眾在第一時間報案,不過119卻都打不通,心急如焚的阿伯最後乾脆騎腳踏車到一公里外的大溪消防隊報案,等到消防車趕到,已經燒毀九間店面。

  

凌晨昏黑的夜色中,橘紅色的大火在屋子裡不停悶燒,大火燒得好旺,連棟的住宅通通被波及,消防隊趕快出動電鋸鋸門救火,破壞鐵門、趕緊灑水,不過火勢早就蔓延了九間店面,這裡是桃園大溪的小吃街,都是賣吃賣玩的店家,這場大火把居民都驚醒,大家嚇傻了,蹲在地上,眼看生財工具通通燒掉。

  起火點就是這部賣玉米的貨車,打烊了卻沒有關掉瓦斯、引燃火勢,附近民眾發現,趕快打119報警,沒想到卻打不通,騎到一公里外的消防隊,回來滅火時,店面都燒掉九家了,這條小吃街離古蹟老街不到兩百公尺,這次還好是熱心民眾騎鐵馬找人救火,如果再晚一步,燒掉的損失可能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