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06:00

強制扣薪百萬! 工程師無悔意

蔡明娟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人欠交通罰單欠了近八百萬,有一位竹科工程師從95年起ETC車道通車以來,就不斷闖ETC車道,積欠罰單不繳款,還被送交通法庭強制執行,已扣薪一百多萬,不過並沒有任何悔意,還抱怨是裁決所追他追太緊。

  

經過ETC車道不用停下來繳費,對大家來說相當方便,不過卻有一名竹科工程師開霸王車,從民國95年ETC車道通車以來強闖車道,3030張罰單中,超過九成都是闖ETC車道,罰款高達787萬元,而且這位工程師還很天真,以為戶籍地址和實際住處不同地點,警察就找不到他,被裁決所通知到案時,還謊稱是流浪漢居無定所。

  由於積欠繳款,目前已被法院強制執行29次,扣了他一百多萬薪水,但問到他為什麼會一直闖ETC車道,工程師沒有透露原因,似乎也沒有悔意,甚至抱怨是裁決所追他追太緊,裁決所強調,追討罰款絕對不會手軟,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