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12:00

躲後車箱進汽旅吸毒 被誤認綁架

張夢熊 報導

  高雄縣一名女子發現路邊有兩名女子,被人關進後車廂,她還以為目擊一起綁架案,立刻記下車牌報警,後來警方循線,追到一家汽車旅館,沒想到一進門,竟然看到三女一男,正在吸毒狂歡。原來,這不是一起綁架案,而是兩名女子為了省下旅館錢,才會躲進後車廂。

  明明是吸毒趴,卻差點變成綁架案。一名女子在路上,看到路邊的一輛車,有兩個女的被一對男女關進轎車的後車廂,女子驚覺不對勁,以為目擊了一起綁架案,趕緊記下車牌並且報警,警方火速趕到場,找到這輛車住宿的房間。但一進門,卻看到三女一男正在狂歡,桌上還擺著K他命,有些搖頭丸粉末甚至已經加入菸裡。警方沒看到被綁架的人,卻看到一堆搖頭丸。

  雖然一陣錯愕,但還是立刻將四人全帶回警局,警方仔細一問,四人才坦承根本不是什麼綁架,因為他們要開搖頭趴,但旅館是以人計費,為了省錢才會叫兩個同伴先躲進後車廂,沒想到竟然被路人看到,還誤以為是綁票案而報警。雖然綁票案是烏龍,但警方也沒空手而回,成功破了一起毒品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