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18:58

找妳小孩算帳?! 童打架父出手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這樣教訓孩子會不會太粗暴?高雄市有兩個小男童在速食店的遊戲間玩耍,兩人因為搶玩具而爭執打架。其中一位男童的爸爸看到,想替兒子報仇,就抓起另一個男童的衣服將他騰空高舉,還掐住男童的脖子,造成男童頸部受傷。這些誇張的粗暴動作,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速食店的監視畫面拍下,穿白衣服的五歲郭小弟跟另一名男童在遊戲間為了搶玩具打起來,兩人用手推擠還用腳互踹。這時候一名男子走過來,直接就把郭小弟叫到門口教訓。

  郭小弟站在比自己高出兩倍的男子旁邊直發抖,接著郭小弟被像小雞一樣拎起來,整個人還被提到半空中,又被重重地放在櫃子上。郭小弟的媽媽走過來,才想看看到底怎麼回事,接著郭小弟突然又被掐住脖子,被騰空高舉,往天花板上推。儘管郭小弟不斷求繞,他哀求地看著男子求他不要不要,但還是被緊緊掐住。

  郭小弟的媽媽趕緊衝進來阻止,沒想到男子不管郭小弟的哭喊,還指著郭小弟怒氣沖沖破口大罵。郭小弟哭到都沒聲音了,最後還被男子靠近到鼻子前繼續恐嚇。郭小弟被用粗暴的肢體暴力對待,連旁邊看到的家長都覺得好捨不得。這名對五歲郭小弟使用暴力的男子,就是跟郭小弟打架的男童父親。為了要幫兒子報仇,公然對五歲的孩子動粗。

  可憐無助的郭小弟,被掐脖子掐到頸部受傷,到現在都還不敢出門。郭小弟的媽媽很難過,說小孩子在爭執,大人怎麼能直接動手。再看看瘦小的郭小弟,被壯碩的男子一把抓起又掐脖子的畫面,對一個毫無反抗能力的小孩子,怎麼會忍心這樣對待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