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11:58

一中商圈景觀地磚 破損坑洞多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中商圈的美化景觀地磚,因為經常導致騎士及路人滑倒,先後改善了四次,最後鋪上PU鋪面,沒想到撐了一個多月,到處破損坑坑洞洞,像一塊破布。

台中市一中商圈美化景觀磚,現在像塊大破布,下雨天行人走在路上,鞋子一定會弄溼,這個利用擴大內需經費設置的「一中商圈節點鋪面」,不但沒有發揮美化的效果,去年還因為防滑性不佳,騎士行人經常摔倒。

  台中市政府改鋪仿石建材,最後連修四次,最後鋪上PU、防滑性很好,卻東破西補,走在上頭像是躲地雷一樣東閃西躲,重鋪才一個月卻是坑坑巴巴,民眾批評,當初設在這種交通要道就錯了,主管單位指出,問題出在重車輾壓。

  一個商圈的美化景觀步道連修四次還是滿目瘡痍,民眾質疑台中市政府的螺絲是不是鬆了,市政府方面解釋,一中商圈是否要全面改為行人徒步區,目前地方正在協調共識,為了避免重覆修繕造成的浪費,只好讓補破網的人行步道繼續丟在那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