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18:58

戒不掉! 懷胎7個月繼續吸毒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台中一名25歲的孕婦,懷孕七個月還繼續吸毒,就在她開車外出時,突然爆胎,員警好心要過去幫忙,哪曉得這吸毒孕婦因為心虛,神色怪異,員警發現不對勁,一搜車果然搜出海洛因,有毒品前科的她,因為戒不掉毒癮,從懷孕初期就吸毒,這小孩生下來可能智力都會受影響。

  派出所門口,警車裡下來的女子,穿著寬鬆的衣服挺著一顆大肚子,她二十五歲,是個年輕的孕婦,懷孕七個月了,被抓來警局當然不是好事,罪名是吸毒,而且是懷孕了還吸毒。沒多久她的先生來了,警方調查夫妻倆都沒工作,也都有毒品前科。

  殘害自己已經很要不得,懷有身孕還不戒毒,繼續傷害肚子裡的寶寶,而且還隨身攜帶毒品,她開車外出時車子突然爆胎,她也不停車一直開,正好有巡邏員警經過,好心的想去幫忙,但孕婦因為心虛,臉色鐵青,講話也支支吾吾,員警直覺不對勁,果然從車子裡搜出兩支海洛因針劑,員警當場教訓她,她一句也沒說。

  來到她家,房子是租的,夫妻倆遊手好閒,吸毒作息不正常,鄰居幾乎都只有在晚上才會看到他們,得知她懷孕吸毒,因為毒品不但會影響寶寶腦神經,還可能導致畸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