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18:58

驚"聲"尖叫! 嚇到連命都沒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人嚇人,嚇死人。聲音嚇人,也同樣會嚇死人。台北縣一名婦人,被煞車聲嚇到沒了呼吸心跳昏了過去,從此再也沒醒過來。其實像這樣的例子,還真不少,像狗叫聲、人叫聲、打雷聲,都有可能會讓你嚇到連命都沒了,來看今天的特別企劃。

  你騎車拚命跑,我就拚命追。一個法國女講師在校園裡騎著腳踏車,沒想到卻因為這個聲音,跌倒進了醫院。加護病房外頭站著的,全都是女講師的學生,各個熱淚盈眶。因為當時女講師這麼一摔,整整昏迷了五天都沒醒。就因為這個聲音,摔出了生命危險。

  還有一個聲音,也很有可能害你摔車摔到進醫院。是哪個聲音,我們用模擬畫面告訴你。騎在後面的騎士,經過你身旁,來個大叫來嚇人,這樣的畫面當時發生在一名婦人身上。一個高中生的哈一聲,把她給嚇了好大一跳,差點摔車。婦人不甘心被嚇,一狀告上法院。法官認為這少年玩笑開過頭,這一聲確實嚇死路人。法官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處250元罰鍰,並處以申誡,讓開玩笑的少年有了前科紀錄。

  聲音嚇人真的會嚇死人,真實案例告訴你。飛機躺在跑道上,機身斷成三截歪倒在地,撞擊力道相當猛烈。但當時在飛機上的131人,只有一個婦人因此身亡,而且她還是被嚇死的。當時,這架波音七三七客機在飛行時遇到暴雨。機長試圖降落,卻不幸遭到雷擊。就是這個聲音嚇到婦人,之後機腹整個著地滑行。原本有心臟病的婦人當場沒了心跳,成了空難中唯一的傷亡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