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18:58

1天吃百顆檳榔 沒錢買就行搶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一名26歲的女子吃檳榔成癮,一天要吃上百顆。失業後因為沒錢買檳榔,竟然鋌而走險,到檳榔攤去搶劫勒索。因為身材壯碩,店員還以為她是男的,非常害怕,交出所有財物。她得手之後,食髓知味,連續作案3次,直到昨天才被警方逮捕。

  穿著黃色衣服、戴著安全帽,看起來是虎背熊腰,壯的不得了。這名搶匪衝進了檳榔攤,只見她先抓起一顆檳榔,往嘴裡一丟,接著就有如大力水手吃了菠菜一樣,突然爆發,伸手從後方勒住檳榔西施的脖子,威脅她交出所有現金。搶匪就這樣,拿著一堆檳榔和2萬塊錢,騎上機車逃跑了,檳榔西施立刻抓起電話報警。

  根據監視器畫面,警方到處搜索這名壯漢,怎麼找都找不到。後來憑著車牌,才循線抓到了人。準備要搜身的時候,搶匪突然大叫「我是女的」,警方剎時也吃了一驚,叫她站起來轉個圈。仔細一看,果然沒有喉結,是個貨真價實的女人。

  她說自己飯可以不吃,但檳榔可不能不嚼,一天要吃上百顆,要是不吃就會全身發抖。又因為失了業,沒錢買檳榔,這才出此下策,跑到檳榔攤去搶劫勒索。這下被抓了,檳榔沒得吃,恐怕只剩下牢飯可以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