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18:58

老天有眼! 性侵3女童判18年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五個月前,警方逮捕一名的瓦斯工,他趁著送瓦斯時,涉嫌連續性侵三名小女童,先是在2005年性侵7歲女童,但當時採證不足,沒被抓,接著2006年性侵9歲女童,卻因為罪證不足,被判無罪,最後在今年,他性侵11歲女童,才被抓到,就是因為警方採證疏失,讓他有機會連續犯案,但有證據的,只有兩起案件,最後判刑18年,現在他的太太,也得接受事實,自己的丈夫就是惡狼!

  長髮披肩,背對鏡頭,看著女兒,女兒還聽不懂大人說的話,謝小姐說,五個月前,她還相信先生是無辜的,到現在,先生改口,不再否認犯案,遭法官判刑18年,讓她不得不接受,自己的枕邊人,是個大色狼。可惜,再多的抱歉,也無法改變先生連續對三名小女童,性侵的事實。她選擇訴請離婚,要帶著孩子,重新生活!等到孩子大了,恐怕很難開口解釋。

  

  這是五個月前,瓦斯工人被逮捕時的情形。低頭,不回答,任誰都沒有辦法接受的惡行。莊志豪,在台北縣汐止地區,連續犯下三起性侵女童,最小的才七歲,先是在94年性侵7歲女童,但當時採證不足,沒被抓,接著95年性侵9歲女童,卻因為罪證不足,被判無罪,最後在今年,他性侵11歲女童,才被抓到,就是因為警方採證疏失,讓他有機會連續犯案,但有證據的,只有兩起案件,最後判刑18年。只是,他關出來之後,還會再犯案嗎?這是每個家長,最擔心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