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12:00

兒子先後病逝 阿嬤推轎椅賣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每天會經過台北火車站的民眾,一定對這位口香糖阿嬤有印象??!90歲的老阿嬤一個人推著輪椅到台北車站賣口香糖,最近突然不來了,才被人發現,阿嬤的身世相當坎坷,兩個兒子相繼病逝,相依為命的小兒子最近也走了,讓老阿嬤非常傷心。

  穿起了鐵衣,這是90多歲的張阿嬤每天出門前一定要做得步驟,背都駝成90度了,但是沒辦法因為自己的小兒子剛去世,就算身體很不舒服也要出門去賣口香糖,抱著小兒子,因為糖尿病結肢所裝的義肢腳,想起這雙腳總是陪著兒子,阿嬤越想越難過,眼淚就掉了下來,滿是皺紋的手、擦著眼角的眼淚,大兒子當時才剛過世,為了還在醫院的小兒子,阿嬤一個人每天推著輪椅到火車站坐在路邊就賣起口香糖來,生意雖然不好但是為了小兒子再苦再類都值得。

  現在阿嬤的小兒子也過世了,阿嬤整理的兒子的衣服,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阿嬤的依靠沒了,以後的生活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為了生計還是得推著輪椅再去火車站賣口香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