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11:58

阿嬤惡鬥持刀賊 撂人抓小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是大膽的阿嬤,看見小偷行竊當場和她扭打,還好旁邊鄰居見義勇為一起將小偷制伏,事後追查,這名小偷身上帶著一萬多塊現金卻想偷阿嬤家裡的六百多塊生活費,實在很惡劣。

  位於防火巷內,這個鐵窗已經彎曲變形,這都是小偷的傑作,當時他就是踩著這個洗衣機、破壞鐵窗,先翻到家裡頭的廁所然後跑到婦人房間裡,想要找值錢的東西偷,阿嬤剛好外出回來,一進房間就發現有人一手拿著手電筒,另一手拿著刀在翻東西,馬上大喊有小偷,兩個人就扭打了起來。

  鄰居聽到了十幾個人加入戰局,當時小偷手還拿著刀子,阿嬤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直接徒手就和歹徒打起來,雖然兩隻手上有和小偷拉扯時留下的瘀青,但卻沒什麼大礙,事後發現這可惡的小偷身上帶著一萬多塊的現金卻還要在阿嬤家偷六百多塊的零錢,這是阿嬤的生活費,阿嬤捨命抓小偷保住了錢不過實在也讓人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