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18:58

真命大! 油漆工墜樓僅輕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真的是命大,台南一名油漆工人,早上在四樓高的外牆進行塗刷作業時,不小心一個恍神,就這麼頭往下直接墜落到二樓加蓋的遮雨棚,而且頭還卡在棚子上,消防隊員趕到緊急把他救出來,不過這樣摔,人居然沒事,送到醫院檢查只有輕傷。

  有人受困在這個二樓的遮雨棚上,消防隊緊急搬來梯子,要趕緊爬上去救人,幫忙報警的民眾說,上頭受困的人是一個油漆工,本來是在四樓高的外牆刷油漆,結果不知道怎麼了,突然就墜落下來,當時碰的一下好大聲,所以才會引起注意趕快打給119。

  等消防隊員架梯爬上去,這才發現油漆工居然還是頭先著地,卡在棚子上,本來以為這樣一定是昏迷,沒想到直到把油漆工整個拉起來,從棚上救下來,才發現他的精神狀況還算穩定,只有臉部跟肩膀受到擦傷,油漆工告訴消防隊員,自己是一個工作有點累,才一個分心沒想到就摔倒,不過好險沒有摔的頭破血流,最後送到醫院檢查上藥,已經可以回家休息,讓消防隊員直呼實在幸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