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18:58

以後依靠誰? 死者妻悲慟痛哭

綜合報導

  台中縣一名鐵路局外包工人,在清除軌道旁樹木時,不小心被樹枝絆倒,遭到一輛經過的區間車碾斃,死者妻子帶著七歲小女兒到現場,看到丈夫慘死,悲痛哭倒在地,還一度哭到流鼻血。

  婦人牽著七歲小女兒邊走邊哭,走到腳步都軟了,因為她的先生躺在鐵路軌道旁,被火車碾過當場死亡,見到最親的人,已經是冷冰冰的遺體,情緒整個崩潰(死者家屬:妳不要這樣,流鼻血了,流鼻血了啦!)哭到癱軟在地,激動到還流出鼻血,一旁的家屬看了也跟著鼻酸眼眶紅,死者四十一歲,是台鐵外包工人,因為鐵路高架化,他被聘僱清理鐵軌兩旁的樹木,但疑似因為不小心,被砍下來的樹枝絆倒,剛好一輛區間車經過,當場被碾斃,肇事的火車,當時車上有一百五十名乘客飽受驚嚇,台鐵緊急加派接駁車,將乘客通通送離開,但目睹悲劇也都看到婦人悲痛哭到流鼻血,乘客無不跟著鼻酸哀嘆不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