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18:58

司機打瞌睡 客運衝撞砂石車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提醒您千萬不要疲勞駕駛,嘉義客運一名謝姓駕駛,疑似因為失眠精神不佳,結果中午開車的時候,居然打起瞌睡,整台車直接往前面的砂石車撞,車上當時還有一名八十多歲的老阿嬤整個飛到前面擋風玻璃前,還好最後只有輕傷。

  肇事的嘉義客運車,整個擋風玻璃全都撞碎一地,車頭凹了一大塊,左前方駕駛座,幾乎都被擠成一團。當時正在開車的謝姓駕駛,疑似是昨晚沒睡好,結果早上開車上班,就一直很愛睏。到了中午要經過這個朴子大橋時,因為車少,駕駛居然打起瞌睡,沒想到就這樣,連煞車都沒有直接往前方這台砂石車撞上。

  結果駕駛當場卡在座位上,當時駕駛後方還有一個老阿嬤,整個人也飛到擋風玻璃前,還好老天保佑,阿嬤送到醫院只有臉部撞傷,整個人意識都算清醒。倒是疲勞駕駛的司機,目前傷重還在搶救,只能說精神疲勞真的不要冒險開車,要先休息或是喝點咖啡提神,才不會釀成大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