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06:00

四川募貓熊大使 全球6萬人申請

綜合報導

  中國的貓熊外交,推出新招,四川的貓熊繁育基地,向全球各地青年廣發英雄帖,要招聘六名貓熊大使,負責照顧貓熊生活起居,任期一個月,包食宿機票,獎金雖然只有一千美元,大約三萬多台幣,但是可以和貓熊親密生活,機會難得有超過六萬人申請,經由網路票選和專業評審,12名決賽名單昨天出爐,他們將進駐貓熊基地和貓熊相處一個星期,再決定誰能成為最後幸運的六個貓熊大使。

  晉級決賽的十二人,有扮成貓熊裝可愛的南非選手、有展現吉他才藝的法國選手、也有努力說中文的美國選手還有全世界跑透透、看貓熊的日本選手以及把外甥當貓熊練習的瑞典選手,進入最後決賽的這十二人,從二十三號起將進駐貓熊基地一個星期之後再根據表現,選出六名貓熊大使,貓熊大使最重要的任務就是照顧貓熊的生活起居,也會參與人工授精等比較艱難的工作,還要把見聞PO上網與網友分享貓熊保育的心得。

  最棒的是可以和可愛的貓熊親密相處一個月,任期屆滿,還有一千美元,大約三萬多台幣的獎金。到底誰能成為幸運的貓熊大使?十月見分曉。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