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18:58

停車場變泳池 200車全滅頂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家園泡水,車輛損失也很慘重。高雄左營的一棟大樓,300多坪地下停車場全淹了,200多部車全部滅頂,其中有人剛花了200多萬剛買的賓士車也泡湯。抽水機抽了一天一夜,水都還抽不完。

  走進這棟大樓的地下停車場,真的讓人傻眼,一整片都是水,都還淹到了車道上。地下停車場變成了室內游泳池,游的是一部部的車子,有的潛在積水裡,有的車身一半浮在水面外。沒電,停車場還黑鴉鴉的一片。這位姚先生可是最大的苦主,因為他花了200多萬剛買的賓士車,這下子真的泡湯了。還有這一位蔡先生,他的名車同樣也還在水裡游。

  百般的無奈只能苦笑,整棟大樓200多部的轎車,還有近300台的機車,全部在停車場裡滅頂。兩大台的抽水機,抽了一天一夜水都還抽不完。這邊的還是泡湯車,看看另一邊的全都成了泥巴車。泡水車、泥巴車,淹水後的慘況,真的讓人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只能無奈的搖頭再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