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18:58

颱風天"找死"? 直擊國道逆向!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驚險畫面,919水災當天,高速公路出現令人膽顫心驚的畫面,一輛轎車行經高科交流道時,快車道上突然冒出一輛銀色休旅車,還逆向開過來,危險的是當時風雨相當大,行車視線受影響,幸好轎車瞬間快閃,變換車道,才沒發生意外,警方調查,逆向駕駛可能是要下交流道時,發現交流道淹水下不去,一時心慌,才會逆向開回去。

  駕駛猛按喇叭,因為他簡直不敢相信,高速公路竟然也有人敢逆向,這輛銀色休旅車逆向開在快車道上,嚇得轎車駕駛趕緊變換車道減速,幸好閃的快,不然2車對撞可就慘了。按規定,銀色休旅車還會被依法處以3千到6千元的罰鍰。

  當時正是凡那比襲台,風雨交加,轎車行經路竹和岡山交流道之間的高科交流道。看到銀色休旅車閃前頭燈逆向而來,因為沒有拍到車牌,警方說難以追查車主,研判逆向車主可能是開到岡山交流道,發現淹水下不去一時心慌才會逆向開回來。

  不過919水災當時,國道上開車實在超危險的,看看這風雨最大的時候,轎車內乘客自己拍下的畫面,眼前一片白茫茫大雨就像是用倒的,雨刷刷得再快也沒有雨下得快,這種情況下開車連正前方有什麼車都看不清楚,還好遇到逆向行駛的駕駛,當時風雨已經小多了,前方還看得清楚,不然真的恐怕會對撞,駕駛人直說真的是颱風天開車驚魂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