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11:58

太不"警"慎! 竊賊解鐐銬落跑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不只監獄裡的人犯落跑,離屏東看守所不到十分鐘車程的內埔派出所也有嫌犯脫逃,一名偷竊嫌犯趁著員警不注意時,用不到三分鐘的時間自己打開手銬腳鐐,從派出所後面逃跑,警方發現追出去時人早就不見蹤影。

  就是他這一個臉長長又黑黑的嫌犯,名叫黃勝國39歲,趁著員警辦理其它案件時,自己打開手銬腳鐐,從這個人犯戒護區的這把咖啡色的板凳上,快動作的穿過幾張辦公桌,來到派出所後方的廁所旁,從後門一溜煙的落跑了,前前後後不到三分鐘的時間,怎麼都銬上了手銬腳鐐來能逃,警方懷疑他可能早就把開鎖工具帶在身上,但是抓到人犯難道沒有搜身嗎?

  基於人權無法確實的對嫌犯徹底搜身,加上當時所內只有一名員警,員警也認為人都被銬住了跑不掉,一時的疏忽大意才會讓這名偷手機的賊跑掉了,這讓派出所裡的員警個個表情都很難看,從上到下都急著要把落跑賊找到,否則這面子可真的丟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