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8:58

被大浪捲走 散心反擔心!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芳苑海邊,發生遊客差點溺水意外。27歲的男子心情不好,開車到海邊散心。一個人往海邊走了兩公里,結果遇到漲潮,男子被沖入海中,只能抱著養蚵的竹竿大呼救命。幸好消防隊及時出動橡皮艇,把他救起來後送醫救治。

  來到彰化芳苑海邊,漲潮了,浪一波一波打上岸,風勢強勁,水勢更很驚人,受困水中的男子就遠在兩公里外。消防隊員冒著大浪,趕緊開著救生艇下海救人,幸好及時將他救起來。一到岸邊,只見男子穿著救生衣,坐在救生艇上,消防人員連忙將他抬上擔架。

  披上兩條大毛巾,男子嚴重失溫。他泡在水中快一個小時,嚇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看起來非常虛弱。因為漲潮時,他緊抓著一根根豎立在海中的竹竿,大呼救命,最後體力不支,還差點被海水沖走,緊急抬上救護車送醫救治。

  27歲的男子開車到海邊散心卻遇上漲潮,浪來的又急又快,來不及跑。原本想要散心,結果心沒散到,反而飽受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