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18:58

追債到法院! 囂張圍毆被害人

綜何報導  / 台北市

  暴力討債集團如此囂張,追討債務竟然追到了法院,趁著被害人到地檢署開庭時堵人,還在法院外圍毆被害人,行事高調的他們,其中集團的劉姓主嫌還打算要參選台北市的市議員選舉,只是要準備參選了,卻還到貓纜附近,脅迫店家繳交所謂的保護費,惡劣行徑全被警方逮捕。

  就在士林地院的大門口,聚集一群人,對著這名白衣男子,大打出手,還把他推倒在地,動手又動腳,現場打成一團,但對方還是不肯罷手,繼續追打,法警看到情況不對,帶著警棍趕快衝出來制止。但兩名法警,對上二十多人,失控的情況,根本無法控制,打人的,是討債集團,很囂張,因為他們討債討到法院來,趁著被害人要出庭,大落落的到門口堵人,無視地點就在法院。

  囂張的行徑,一個個被警方逮捕,只不過落網時,成員們的臉上,卻看不到絲毫悔意,因為他們有人力挺。力挺的人,是他,走在最前頭的劉姓幫主,除了幫主身份,他還準備參選台北市議員的選舉,想要替人民服務,但他私下卻是看準貓纜的商機,帶著小弟到這裡,要店家交保護費,脅迫的惡勢力,店家到現在還是不敢坑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