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8:58

保健品含諾美婷 藥妝店買得到!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吃健康食品不一定能保健康,台中警方查獲一家生技公司,生產的健康食品,宣稱可以變苗條,實際上是含有西藥「諾美婷」成份,嫌犯偽造檢驗證明,讓產品在全國都有分店的大型連鎖藥妝店內販售,這些含諾美婷的健康食品吃多了,不但會心悸、焦慮、憂鬱,甚至傷肝傷胃,嚴重影響健康。

  警方搜索生技公司。櫃子上擺的全都是健康食品,各式各樣包裝都不相同,但一樣的是都宣稱用天然成份,吃了可以變苗條體態變輕盈,但實際上這些不僅不能保健反而會傷身,因為裡頭被驗出含有西藥諾美婷成份,難怪吃了可以變瘦,但吃了一點都不健康,生技公司聘請的女員工,面對警方詢問什麼都說不知道,看看她身材姣好,讓公司的產品更具有說服力,就連廣告宣傳單,也是婦女們見證效果,這位從水桶腰變成小蠻腰,這位則是大肚腩全消,小腹變的非常平坦。

  被查扣的含有諾美婷的產品,包括BEAUTEEPLUS極緻膠囊,還有標緻膠囊,成份上都寫奇異果酵素木瓜酵素,就是沒寫到諾美婷,欺騙消費者,讓人以為是保健食品天天吃,結果嚴重傷害健康,因為諾美婷的副作用,會心悸、焦慮、憂鬱,甚至傷肝傷腎,恐怖的是這類產品,居然在全國好幾家知名的大型連鎖藥妝店販售,因為生技公司偽造檢驗證明,假的證明上寫沒有西藥成份,沒想到女生最愛逛的藥妝店,賣的卻是女生的健康殺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