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11:58

情夫虐殺女助理 自首獲減刑?!

張政慧 彭佳芸 報導  / 宜蘭縣

  昨天在宜蘭一名35歲已婚女子想和情夫分手不成,在上班途中被情夫攔下,瘋狂砍殺後還被潑灑劇毒農藥當場死亡,兇手手段非常殘忍,但兇嫌到警局投案,被認定是自首可以減刑,讓死者家屬非常氣憤,不能接受。

  洪姓男子低著頭面無表情說自己後悔,他就是砍了婚外情對象三刀還潑灑農藥的狠心殺手,他和35歲的議員女助理發生不倫戀,女方決定分手,洪姓男子竟然在死者上班途中攔下她,用這把番刀狂砍被害人,接著還潑灑劇毒農藥巴拉刈,這麼殘忍的殺人手法讓死者家屬好心痛,原本以為狠心兇嫌會被判死刑,但沒想到他案發後自動投案,符合自首條例可以減刑,讓家屬非常氣憤。

  洪姓男子犯案後雖然逃跑,但是在警方剛到命案現場,還沒鎖定嫌犯時他就到派出所投案,依照刑法就算自首,不過洪姓男子預藏凶器跟農藥還尾隨死者動手殺人,根本是預謀犯案,從頭到尾就是要致人於死地,就算他自首減刑,在法律上站得住腳,但死者的丈夫沒了太太、孩子沒了媽媽,家庭破碎的殘忍事實,叫人怎麼接受狠心兇手不用面對死刑,還可能提早出獄這樣的結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