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9:00

小獼猴遭棄養 3隻狗當保母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小狗竟然成了小獼猴的保母,花蓮一對夫妻養的狗二個月前突然刁回一隻剛出生、全身是傷的小獼猴,這群狗化身為保母、餵奶之外還會讓小彌猴趴在身上,不過有人檢舉小彌猴是保育類動物,沒有申請不能飼養,小彌猴與另類狗保母的感情,恐怕就要被拆散了。

  牠的名字是阿尼基,二個月大的小彌猴,賴在老婦人的懷裡把老婦人當媽媽,而媽媽沒空照顧時,牠還有這一群狗保母,黑狗保母舔舔牠、安撫情緒,白狗保母負責揹牠趴趴走,肚子餓了拿著水果吃,直接坐在黑狗身上,真的太餓了還有狗奶可以喝,只要陌生人接近,這群狗保母就會開始兇巴巴。

  男主人拍拍狗狗的頭,因為黑狗保母實在太盡責了,二個月前就是這一黑一白的狗狗,把這個剛出生,身上還有臍帶、全身是傷的小彌猴刁回家,從此,這對夫妻把牠當成嬰兒照顧,狗狗也變身保母,不過現在有人檢舉小彌猴是保育類動物,沒有申請不能飼養,小彌猴與另類狗保母的感情,恐怕就要被拆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