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12:00

臨托2女後失聯 糊塗媽:忘回程路!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怎麼有這樣的糊塗媽媽!台南這媽媽,跟保母才第一次見面,就把兩個女兒交給保母,外出找工作,還失聯了十個小時,兩個小朋友想念媽媽,哭個不停,保母擔心女童被遺棄,只好把孩子送到警局,深夜這媽媽現身了,他說自己不是惡意遺棄,而是忘記留下電話給保母,但社會局現在還是先安置兩名女童。相片中,兩個小女童在警察叔叔的懷裡,因為不熟悉,所以顯得焦躁不安拼命哭鬧,從人民保姆變成小孩保姆,警察叔叔一點都不拿手,一臉無奈。

  這兩個小女童的媽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保母說女童的媽媽,把孩子交給她暫時照顧後,沒留下電話或是任何連絡方式,一走就是半天。她擔心這是惡意遺棄,所以只好把小孩帶到派出所,無辜的小朋友找不到媽媽,哭哭鬧鬧十多個小時,連警察最後都決定要通知社工,來辦理安置手續。沒想到這個時候,媽媽突然出現了,她說自己是因為忘記留手機號碼,又臨時忘記保姆家怎麼走,不是刻意遺棄,不過這樣的說法,聽在社工耳中覺得疑點很多,加上這個媽媽沒有穩定工作,目前還是把小孩送到寄養家庭,以免未來小孩真的流浪街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