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18:58

自強號撞貨車 200乘客急跳腳

張益鈞 楊玉仙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南昌平交道,下午發生火車撞貨車意外,貨車停在路邊抽水,但車尾竟然就停在鐵軌上,一列自強號直接撞上,雖然無人受傷,不過列車被延誤40分鐘,車上兩百名乘客,抱怨連連,趕時間的人更是急得直跳腳。

  火車停在平交道路口沒辦法行駛,是因為被迫撞上了這台藍色貨車的後方,貨車尾被撞得斷裂,板子都掉在地上,這台貨車停在路口,本來抽這個大排水溝的水,車尾卻停到了鐵軌上,駕駛沒注意火車來了,自強號就以一百公里的時速撞上車尾,還好沒人受傷,不過車上的乘客聽到是貨車駕駛亂停車才撞到。

  眼看這火車一停不知道要耽擱到什麼時候,火氣都來了,民眾拿出火車票,原本晚上7點28分要到樹林,現在都延誤了30分鐘,還要等鐵路警察來車才能離開,等著等著乘客都受不了了,跑出車外來了,憤怒的心情都寫在表情上。

  有些人還有公務在身,都不知道怎麼跟老闆交代了,乘客們是越等越不耐煩,等警察蒐証完,40分鐘過了,停在平交道前的居民和車上的乘客,總算可以離開了,但延誤的40分鐘,這筆帳又要跟誰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