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18:58

吊車漏油漏不停 逾10機車犁田

綜合報導

  驚險一瞬間!彰化一輛大型吊車,沿途漏油漏了兩公里,後面的機車騎士通通反應不及,十幾台摔成一團,驚險的是,其中一名騎士,差點就被後面的大卡車撞上,幸好他及時爬起來,躲過一劫,警方連忙追查漏油吊車,到場指揮交通,鋪灑木屑,清除油漬。

  車來車往的馬路,只見一名機車騎士摔在馬路上,整個人在地上滑行翻滾一圈,接著連忙站起來,用跑的逃命,因為後面追上來的是一輛大卡車,再看一次,機車騎士手腳撲在地上滑行了三公尺,翻滾一圈,他不顧傷勢趕快爬起來,一邊轉頭看後面,一邊小跑步,因為再晚一秒,他就會被來不及煞車的大卡車撞上。

  真的好驚險,只見機車已經摔到十公尺外,車廂的東西散落一地,怎麼會摔倒,禍首的就是這輛大型吊車,時間回到事發前五分鐘,大吊車行駛在路中,經過路口時,地上留下大片的油漬。

  意外現場,就在彰化這條路,油漬長達兩公里,警方趕緊到場擺上三角柱,指揮交通,而漏油的大吊車,就是這輛。這些柴油讓後面的機車騎士通通來不及反應,摔傷送醫,為了不讓意外再發生,工人趕緊在路面鋪上木屑,清除油漬,不然又有人會這樣驚險摔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