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11:58

穿越鐵軌種菜 老翁遭火車輾斃

張益鈞花蓮報導  / 花蓮縣

  千萬不要冒險穿越鐵軌,花蓮一名90歲的老先生,住在北埔火車站附近,每天都會穿越鐵道到對面的農田種菜,不過這次卻發生意外,被一輛北上的太魯閣號當場輾斃。

  大批乘客在太魯閣號旁已經等了40分鐘沒辦法上車,因為這台列車撞死一名90歲的蔣老先生,還看得到車前頭有撞到的痕跡,這麼堅硬材質的列車還凹了一塊,可見當時撞擊力有多大,終於列車檢查完畢,乘客終於可以上車離開。

  鐵軌上看得到蔣老先生掉落的一隻雨鞋、帽子還有拐仗,老先生怎麼會一個人跑到鐵軌上被撞到,現場也沒有遺書任何的自殺現象,原來這裡20公尺寬的鐵軌,附近居民覺得距離很短,常常穿越軌道幾十年來都是如此,這次卻不幸發生意外,老先生的鄰居來幫忙指認,掉在鐵軌上的東西,也知道老先生常常經過這裡,種菜常常這樣過,為了不想多繞路去照顧菜園走了十多年的鐵軌,這回卻成了葬送自己生命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