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9:00

鑰匙.地址遭竊 從車偷到家!

張乃峻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一定要提醒您,千萬別把住家鑰匙和證件放在車內,台北市出現一對竊盜雙人組,先是破壞轎車玻璃偷東西,還找到車主的住家鑰匙,照著行照上的住址,到被害人家裡再偷一遍、非常囂張。

  這兩個男子一胖一瘦剛吃完午餐,在下午一點多走進這條巷子裡,兩人有說有笑真的是哥倆好,但他們絕對不是一對寶,而是一對住宅大盜,仔細看時間到了下午5點10分,已經過了4個小時,這名身材瘦小、穿深色衣服的嫌犯才壓低了帽子走出來,身後還拖了一個大大的行李箱,看到監視器還刻意低頭,因為這行李箱裡頭的東西全是偷來的。

  而另一名身材微胖的嫌犯,因為已經偷了四個小時、滿身大汗,索性就在被害人家裡洗澡,再換上被害人的衣服離開現場,怎麼這麼誇張,偷了這麼久都沒被屋主發現,原來兩名嫌犯先敲破轎車玻璃,偷走裡頭的財物,卻意外發現車裡有一把被害人的家鑰匙,於是到住家行竊。

  看看嫌犯偷來的贓物,有名牌包包一個就要3萬5,還有知名高跟鞋、紅酒、相機,就連這個行李箱也是被害人的,連這本全民英檢的書也要偷,實在搞不懂偷來要幹嘛。

  這些贓物全部加一加總價值高達20萬,最後這兩名竊賊還是被警方根據監視器逮到人,沒想到被害人把鑰匙留在車內,被這對大盜給偷走,所以提醒千萬別把鑰匙和住家地址放在一起,以免被竊賊有機可趁,造成二度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