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18:58

女友不甘心分手 "愛火"燒工廠

詹季燁 林志輝 報導

  恐怖情人!台中一名女子,因為長期資助金錢幫助男友開設工廠,沒想到男友卻提出分手,不甘心人財兩失,女子一氣之下,拿汽油彈放火燒了男友工廠,睡夢中的男友及時逃出,180坪廠房陷入火海,付之一炬。

  即時逃出來的工廠老闆,一路大喊救命,只見熊熊大火,不斷從工廠冒出來,黑夜中燒得紅通通,火勢越燒越旺,趕來的消防隊,一邊拉水線灑水灌救,一邊拿破壞器材鋸開鐵門,大火燃燒兩小時才撲滅,這把火燒掉廖姓老闆所有心血,一大早他巡視工廠,裡頭只剩焦黑一片,臉上還被火燙傷的疤痕,而狠心放火的,竟然會是自己女友,對於曾相愛的,他心寒不願再提。就是這位42歲的王小姐,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曾經還開車衝撞鐵門,甚至拿刀砍殺,鄰居都一清二楚。什麼原因讓。王姓女子失控,放火燒毀男友積蓄,他被帶回警局時,毫無悔意,她說因為長期拿錢資助男友開工廠,但男友卻在事業成功後提出要分手,人財兩失怒火中燒,燒男友工廠,不甘心付出感情和金錢,但現在卻要背負縱火刑責,毀的卻是一輩子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