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音響吵 四少年縱火

不滿音響吵 四少年縱火 | 華視新聞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清晨發生一起縱火案件,四名青少年可能因為附近一家汽車音響改裝店,聲音太吵了,居然拿著汽油前往縱火,還好被保全人員發現,及時撲滅,沒有釀成大禍。

 

  監視器清楚拍下這輛機車停在被縱火的汽車音響改裝店前,不到一分鐘,店門就冒出熊熊大火,這起縱火案是發生在雲林縣虎尾鎮,四名青少年因為這家汽車音響改裝店在測試改裝好的音響時,音量開的太大聲,竟然夥同朋友,帶著汽油、油漆前往洩憤。

  清晨四點多先在大門地上寫著「再開店死全家」的恐嚇字句,接著再將裝在寶特瓶中的汽油灑在招牌上以及店門口,縱火引燃,這四名青少年縱火以後竟然還逗留在現場觀看,不知整個作案過程早被附近民眾發現報警,警方到場後,依照特徵,將兩名來不及逃跑的嫌犯逮捕,並且在機車上搜出作案用的寶特瓶、手套。而讓警方驚訝的是,這兩名嫌犯分別只有二十歲以及十七歲,年紀輕輕卻這麼凶惡,警方也不禁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