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11:58

恐怖女友! 不給錢放火燒檳榔攤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女子跟同居男友的前妻要錢要不成,憤而帶著汽油桶到男友前妻工作的檳榔攤前潑汽油縱火,還好檳榔攤裡當時沒有人,不過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警方就從監視畫面將這名縱火洩憤的婦人逮捕。

  

監視畫面下方,紮著馬尾戴著口罩、穿短褲拖鞋的余姓女子走到檳榔攤前,手裡拿著一罐用寶特瓶裝的汽油,沿著檳榔攤前倒,從另一個方向的監視器看,女子灑完汽油後蹲了下來點火,轟的很快火整個燒了起來、把檳榔攤團團圍住,還好現在是凌晨三點,檳榔攤裡頭並沒有人,不過從裡面的監視器看到,火在外頭燒得好旺,裡頭也漸漸被煙給蓋住,好在消防隊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將火撲滅。

  這名縱火的余姓女子三番兩次騷擾在檳榔攤工作的男友前妻和四個小孩,這次要錢要不到就跑來縱火,還好都被監視畫面拍下,警方將余姓女子逮補移送,而這名逃過一劫的前妻林姓婦人,一個人帶著四個孩子,握著十二歲的二女兒、最大的女兒十五歲,最小的也才十歲,手不安的搓呀搓,不敢相信,昔日最親愛的先生竟然縱容恐怖的同居女友一直傷害著她們母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