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11:58

活著懺悔! 輾死女友判無期徒刑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去年12月台南一名男大學生不滿女友另結新歡,竟然開車撞死女友,台南地檢署審理時,男大學生哭求法官判他死刑,但是法官認為,他應該要活著好好懺悔,二審判決男大學生無期徒刑。

  

家屬傷心痛哭,因為最親愛的女兒竟然被開車撞死,開車撞人的還曾經是她的男朋友,就在去年12月份,洪姓男大學生因為不滿女友移情別戀,竟然就開車衝撞騎車的情敵和被載的女友,女友被撞倒在地奄奄一息,沒想到開車的男友再倒車活活把人給輾過去,造成女友慘死,做出這樣失去理智的殘暴行徑,被逮捕後的洪姓男大學生相當後悔自己的衝動,在獄中寫信給女方家長懺悔,還拜託家人把女友留下來的東西都寄還給對方。

〔被害人家屬劉媽媽:我們芳瑜很乖,一個很孝順貼心的女孩子。〕

〔台南高等法院發言人葉居正:把他(洪姓男大學生)跟劉芳瑜(被害人)交往的這個照片郵寄給她的雙親,利用這個來表達對劉芳瑜的哀思。〕

  儘管男大學生後悔不已,在開庭時更是哭求法官判他死刑,但是法官卻認為,年僅22歲的他做出這樣的事實在罪不可赦,要他活著用一輩子時間好好反省,因此二審判決他無期徒刑,這也讓這名男大學生求死不能,卻又生不如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