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8:58

簽賭搖身變貴婦 5天輸1億!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一名婦人,因為簽賭而一夕致富,曾經捧著六百萬元的鈔票,捐獻給貢寮的德心宮。不料因此而沉迷於簽賭的她,後來又輸了一億多元,擁有七間房子的她,家產一夕之間化為烏有。德心宮知道當年捐大錢給廟宇重建的恩人,窮困潦倒,還特別開會,給了她八十萬救急。

  廟裡的龍柱上和龍壁上,寫著的這個李雅純,可是廟裡的大恩人。時間回到八年前,當時的德心宮正在進行重建,李雅純知道了之後,捧了六百萬的現金捐獻給德心宮。怎麼會這麼有錢呢?一個女人家沒有工作也沒有嫁入豪門,李雅純卻有六百萬。

  原來這些錢,全是簽賭得來的。當時大賺了1400萬元的她,除了捐獻給廟宇改建外,也投資買房,光是登記在他名下的房子就有七間,包括中和忠孝街的這棟透天厝,還有泰和街的這棟大廈,當中也有兩戶是他的,就連板南路這間大廈的其中一戶,也是登記在李雅純的名下。

  不過記者實際按了電鈴,發現房子已經租給別人,就連房客也只見過她一次。房客:「看過一次,就是人還滿好的啊。」因為後來的李雅純,成也簽賭敗也簽賭,一夜潦倒輸了一億多元。廟方知道後,念在當時對廟宇重建有恩的她,特別召開小組會議,好心還給她80萬當作救急。廟方人員:「召開委員會要去幫她(幫她的忙?)對。」不過這80萬,對欠了一億多元賭債的她,只是冰山一角。現在的她早已不知去向,過去的風光,恐怕只紀錄在廟宇的龍柱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