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18:58

這不是體操場! 火車上演體操秀

陳怡臻 許文男 報導

  來看看這些搞怪的學生,一群高中生在台鐵區間車上,不但爬上吊環的橫槓劈腿作體操,甚至整個人倒掛上去,4名學生就這樣在把車廂當成體操場,在橫槓上盪來盪去撒野,車廂內沒有任何人,這些學生還特地照片並且放上網,不過台鐵表示這已經明顯違法。

  空蕩蕩的區間車上,只有4個高中生他們似乎無聊到極點,於是開始在火車上找樂子,綁馬尾少女開始一手抓著吊環,一手抓住橫槓,下一張照片她已經站上椅子,另一腳高高舉起,接著舉起雙腳在現場吊單槓劈腿,另外留著娃娃頭的女孩不認輸,一把爬上橫槓,整個人雙手雙腳全吊在上面,還不斷哈哈大笑。這時另外一名藍衣女孩也有樣學樣,跟著吊了上去,3個女孩在火車車廂的橫槓上盪來盪去,大鬧火車。

  不過這還不是最誇張的,另一名男生出現了,他一把抓住鋼管,另一腳踏在座椅上,整個人橫在半空中,接下來還模仿鋼管舞孃,整個人頭上腳下呈現倒掛金勾的姿勢,看看這照片裡的學生,笑的好開心,似乎比在遊樂場還要HIGH。

  但在火車上上演這一幕幕危險畫面,民眾認為實在太誇張,不只民眾就連台鐵人員都大嘆不可思議,而且倒吊的姿勢可能造成車廂橫槓損壞,並影響到鐵路安全,可以開罰600到6千元,而4名高中學生把照片PO上網炫耀,校方也加強勸導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