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18:58

劈腿代價高 女性的復仇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剛新聞中看到,有男子劈腿,結果被兩個女朋友一起報復,事實上很多人感情上被背叛,都會想要報復對方。有人會在網路上散佈舊情人的親密照,還有人老公外遇,乾脆離婚,還敲了老公一筆,拿到龐大的贍養費。

  還有哪些報復方法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真正的劈腿不是每個人都學得會,但感情上被劈腿卻不能視而不見。2000年,也就是十年前。黃子佼跟小S正在熱戀,他還當眾跟小S求婚,兩人愛得好濃好深。沒想到...五個月後,黃子佼劈腿曾寶儀,讓小S傷透了心。但她沒有報復選擇退出,還努力讓自己越來越美。

  拆了牙套立刻變成大正妹,也終於遇到更好的人,小S的老公又高又帥又有錢。相較之下黃子佼卻還是孤家寡人,在分手多年後,這對舊情人再次同台。小S帶著老公一起出場,不知黃子佼內心作何感想。劈一個已經很糟糕。還有人...是什麼人可以連環劈,就是他老虎伍茲,不只愛打小白球,還背著老婆常常偷腥。虎女郎一個接一個曝光,這段婚姻最後以離婚收場,但前妻艾琳也狠狠的敲了他一筆,拿到史上最高的贍養費台幣241億。這筆龐大的數字,不知老虎伍茲還得打球打幾年,難怪他要這麼懺悔。

  有人被劈腿還能大撈一筆,但有人為了報復非得搞到兩敗俱傷,南僑集團之前爆發豪門三角戀,女主角不甘心被南僑少東陳宏文劈腿,不但勾引他的姊夫,還在網路上散播兩人親密照,讓這樁醜聞全世界都知道。國外還有人因為劈腿被抓到,女朋友毫不留情,要男朋友在馬路上罰站,高舉牌子叫他好好反省。

  事實上發現被劈腿,很多人反應都很激烈,有人氣到找第三者談判,結果上了社會新聞版面。同樣曾經被劈腿,藝人吳玟萱,多年前抓到老公偷吃。現在兩人雖然已經離婚,但一想到還是很恨。你劈腿我也可以去找別人,雖然下一個情人不知道會不會更好。但最好的報復方法,就是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也奉勸想偷吃的人,先看看自己的柔軟度有沒有這麼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