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18:58

水塔流出鹽酸 3兄弟爭產反目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太保有三兄弟因為父母的扶養問題鬧翻,身為老大的葉姓男子發現自家的自來水有怪味道,而且放魚在水裡,魚居然馬上就死了。他向警方指控兇手可能是住在隔壁的弟弟在他家水塔加了鹽酸,但弟弟出面否認,反控哥哥是為了爭家產才會誣賴他。

  拿出泡過自來水的毛巾,這條毛巾竟然被侵蝕了一個洞一個洞,葉先生看到都嚇壞了,難道自來水被人下了毒?再打開水龍頭一聞,流出的水有股怪味道。葉先生買了魚來作實驗,沒想到魚最後全都莫名死亡。

  葉先生懷疑可能是兄弟搞鬼,他說自己一共有三兄弟,他是老大,最近兄弟間為了誰要養爸爸吵的很兇,所以搞不好就是住在隔壁的弟弟老三企圖想要毒死他。不過被葉先生控訴的弟弟立刻否認。

  儘管弟弟否認,但是葉先生說他的懷疑不是沒由來。爬到頂樓來,上面有兩家人的水塔。左邊是他的,右邊是弟弟的,要動手腳只有一個矮牆之隔,還不容易。

  看著兄弟從手足變成敵人,葉家兄弟的爸爸傷心又難過。他說自己因為年紀大骨頭不好,脖子隨時要套個護架,所以需要有人照顧。但沒想到現在三個兒子,卻為了誰要養他吵到翻臉,讓他想到就哽咽痛苦。

  儘管就連他也不相信兄弟會吵到要對方的命,不過水塔裡水質的確出問題。如果驗出是鹽酸,那就變成蓄意殺人,所以警方正積極調查。但單純家務變成謀殺,恐怕是老人家想都沒想過的心痛結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