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11:58

酒店掏槍嗆聲 男子遭亂棒打死

張乃峻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真的不要隨便跟人嗆聲,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覺得酒店消費金額太高了,居然拿著霰彈槍要去嗆聲,沒想到還沒開槍,酒店4名少爺就拿出刀械棍棒反擊,結果把男子活活打死。

  清晨五點身穿黑衣服、身材壯碩的這名男子氣衝衝右手拿著一支霰彈槍,衝進酒店準備找負責人理論,原因就是消費了一整晚的酒錢,結帳錢發現總金額實在太高,覺得自己被坑了,於是就拿著這支大型左輪霰彈槍衝進酒店,只是要嗆聲沒成功,沒料到酒店裡的4名少爺更凶狠、用刀子和棍棒活活打死被害人。

  回到事發現場,男子就是在這被少爺圍堵打死,這間酒店就位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上,以敢脫敢玩出名的脫衣制服酒店,這個酒客根本是惹錯對象,完全不知道這邊是在地的角頭和幫派負責圍事,被害人雖然帶了一把超大型霰彈槍回到現場,在酒店樓下叫囂卻被遭埋伏的圍事份子持刀砍死,4名少爺雖然最後被依殺人罪移送,只是沒想到純粹要到酒店尋樂,最後卻因為一場消費糾紛被活活打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