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18:58

要不到錢! 男放火燒自己家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一名三十七歲男子,因為不滿跟媽媽要錢要不到,居然一個星期內,連續放火燒自己家兩次,鄰居嚇到希望把他們母子趕出社區,媽媽趕到警局,痛哭的說,她自己也是受害者,兒子經常對她拳打腳踢,還常說要殺掉她,她根本管不動自己的兒子。

  社區民宅晚間發生火警,還好火勢及時撲滅,不過左鄰右舍全嚇死了,全都跑出來,大家又怕又氣,因為這場火已經是這星期,第二次發生了,而且大家都知道,這不是意外,是住在六樓的男子放的火。(鄰居:這一定要辦的啦!一定要法辦!)鄰居們氣憤的報警,員警第一時間就逮到縱火犯,就是這個用黑衣服包頭的吳姓男子,他的媽媽趕來警局,又慚愧又痛苦,才一開口情緒就崩潰了。

(縱火犯的母親:他曾經用拳頭猛打我的頭,還嗆說,你不要以為我不敢打你!)

  媽媽哭得好傷心,她難過的說,不是她不管教兒子,但是兒子已經37歲了,因為失業沒收入,生活幾乎都是靠她供養,平常只要錢給的不夠他花,兒子就會對她拳打腳踢,但是她就是不忍心申請家暴。(縱火犯的母親:從小就是我把他帶大養大,只有我們母子兩個人,有一天媽媽如果不在,你自己要怎麼辦啦?我都會這樣跟他說。)媽媽的一片苦心,只希望兒子有天能夠回頭覺悟,認真出去打拼賺錢,別在跟她伸手要錢,但沒想到這一回要不到錢,兒子居然兩度放火燒屋子,這一次媽媽真的心碎了,既然她管不了那就讓兒子關進牢裡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