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12:00

小貨車囂張逼車 持鐵棍示威!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一台小貨車一出雪山隧道,就立刻快速變換車道超車,接著又故意緊急煞車,惡意逼近後方車輛,後面的駕駛氣炸了,立刻用行車紀錄器拍攝下來,沒想到小貨車駕駛誇張的行徑還沒完,竟然拉下車窗,把一根長長的鐵伸出來,這樣囂張的行為,讓拍攝民眾立刻記下車號報警處理。

  剛剛開出雪山隧道,突然一台藍色小貨車,快速變換車道,從後面切過來超到前方,正準備抄下車號,小貨車車尾黃燈亮起,突然來了個緊急煞車,駕駛嚇了一大跳,立刻用力踩煞車,差點就要來不及,往前撞過去,這樣囂張的行徑,讓駕駛簡直氣炸了。不過更誇張的還在後面,小貨車又再次變換車道,開到右前方,接著車窗拉了下來,慢慢往後靠。駕駛仔細一看,竟然是一根長長的鐵棍,惡意擋車,還拿棍子出來,雖然沒造成車禍,但實在太惡劣,後車車主已經報警處理,再把驚險的過程PO上網路,希望能逮到這種惡劣的駕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