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18:58

不讓道就打人 直擊"路霸"耍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有這麼誇張的行車糾紛?一輛黑色轎車想插隊右轉,不過後方的小貨車不肯禮讓,硬是鳴喇叭超車,這樣的舉動,讓右轉不成的轎車駕駛非常火大,居然拿出棍子,沿路追打不讓路的小貨車。兩台車就這麼在馬路上狂飆,這樣的危險舉動,嚇壞了其他所有車輛。

  前方路口100公尺,紅綠燈右轉燈亮起。眼前車輛都很守規矩,排成一排準備起步右轉。不過這時候,突然一部黑色轎車想插隊,硬是從左側切了進來。這時插不了隊的黑色轎車非常火大,在後頭猛按喇叭。右轉後,黑色轎車衝出來逼車,在前面緊急煞車,小貨車立刻左轉閃開。這時前方轎車駕駛情緒失控繼續猛追,小貨車加足油門想拉開距離,兩台車就在馬路上狂飆。

  鏡頭轉向右邊角度,後照鏡看到黑色轎車緊追不放,沒想到轎車車主搖下車窗,突然抄出一把將近一公尺的橘色棍子,兇狠的往貨車敲了一下。準備敲第二下沒打中,繼續窮追不捨,接下來飆出三字經。最後遇到紅燈,兩台車都停了下來,這時候黑色轎車駕駛下車了,他比了比手勢,惡狠狠的對駕駛說話。駕駛沒反應,繞到駕駛座再說一遍。

  只是一個右轉雙方不禮讓,最後還掏出棍子要打人,只能說這轎車駕駛火氣太大,一心只想報仇。至於其他用路人的生命安全,似乎也沒放在眼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