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18:58

"醉"加一等! 員警撞死人肇逃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香山派出所,一名曾經有兩次酒駕前科的林姓員警,昨天下午在市區執勤時,又酒後駕車,這次失控撞上邱姓男子開的車,沒有馬上將被害男子送醫,還離開現場,導致邱姓男子傷重不治,家屬聽到惡耗,是痛哭欲厥,新竹市警局將林姓警員記兩大過免職。

  邱姓男子被撞爛的摩托車,還停在路上,鞋子也掉在外頭,原本要回家看四個小孩,現在卻回不去了。撞死邱姓男子,就是這台黑色小客車,當時開車的是執勤中的香山派出所林姓員警,開車行經市區時,因為喝醉酒,高速行駛失控撞上被害人,雖然這名員警,把人撞倒後,下車查看,卻只是看了一下,就走了。(目擊者:他有下車,車門打開,人就在車門旁邊。)當邱姓男子,被路人發現,送醫後已經傷重不治。56歲的被害人,平常靠拾荒維生,還獨立扶養四個子女、一對老父母,家屬接到惡耗,不敢相信,一家支柱就這樣走了。

  撞死人逃跑的員警,先前已經有兩次酒駕的前科,這次又酒駕出事,酒精濃度還高達一點一三毫克,市警局立刻將他記過免職,原本是人民保母的警察,卻帶走一條生命,還讓兩個家庭破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