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18:00

陸客家屬眺望 悲戚找尋兒女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真的是讓人心痛的呼喊,爸爸拿著望遠鏡眺望大海,尋找當導遊的兒子、還有女兒,對著斷崖希望爸爸趕快回家,每一幕都讓所有人好難過,在救難現場,家屬的期盼,看著搜救人員搜尋,大家都怕,最後的希望找到的會是失望。

  爸爸當遊覽車司機已經20年了,這是第一次過了4天都沒有回家,用手擦著眼淚,一聲聲喊叫,哭到站不起身,她始終相信,可以跟爸爸一家團圓,但是到現在唯一的希望,越來越薄弱,再也待不下去,轉身沿著這條路,默默往下走,自己想像爸爸還有機會,走在旁邊一起回家,這是心痛的女兒。

  而另外一頭,還有傷心的爸爸,同樣在等待著兒子的下落,望著大海聲聲呼喚,想起兒子從小的志願就是當導遊,他雖然多次反對,但拗不過兒子,最終還是同意了,沒想到這一次的蘇花行,兒子卻再也沒有回來,他拿著望遠鏡,不斷搜尋,深深相信一定可以找到兒子的蹤影,大陸旅客的家屬也同樣悲傷,不斷的哽咽哭泣,唯一的女兒卻在也看不到了,現在只剩下等待,等著家人,跟他們一起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