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1:58

12船員惡海失蹤 海空大搜救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一艘巴拿馬籍貨輪在鵝鑾鼻外海沉沒,船上25名船員目前已經確定有一人死亡、十二人獲救,還有十二人下落不明,海空上午持續進行大搜救,場面非常驚險。

從直升機上垂降的吊掛籃就在海面上,有個就飄在海上穿著救生衣的船員,頭抬得高高的,使命的想攀上吊掛籃,但是他卻好像使不上力爬上吊掛籃,已經漂在海上將近24個小時的他,力氣似乎耗盡準備放棄,機上拿著攝影機的搜救員,當下立刻丟下攝影機,垂降下海救人,過了5分鐘終於把人從海上救起來。

  落海船員腳已經斷了,但也慶幸自己撿回一命,另外海巡隊也出動搜救艇前往鵝鑾鼻外海搜救,不過有名落海船員被救起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在海上漂浮,海巡人員在風浪強勁的海上,努力要把他拉上搜救艇上。

  另外有11名的船員順利獲救,被送到醫院時都還一臉驚魂未定,一艘巴拿馬籍的貨輪27號在鵝鑾鼻外海沉沒,海巡隊、空勤隊和軍分海空大搜救,不過還有12名船員經過漏夜搜尋,至今仍舊下落不明生死未卜,海巡隊至今持續搜救中,希望能搶在黃金72個小時內趕快的把人找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