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11:58

強風推一把 男子摔落排水溝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這幾天東北季風非常強勁,有人就因為強風出意外,彰化一名男子因為尿急、跑到水溝旁,沒想到一陣強風吹來,他整個人掉到五公尺深的排水溝,後來消防隊員還用救生圈下水救人,才將男子送醫。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只見強風不斷的吹,連攝影機的背帶都跟著飄,跌入排水溝的男子就坐在五公尺深的排水溝內,嚇得雙腳發軟、全身無力縮在牆角,水淹到他的腰部,消防隊員趕緊用繩子綁上救生圈下水救人,將救生圈套在男子身上,消防人員拉著他,但男子雙腳無力,大家從後面幫忙推,他慢慢爬到岸上,一救起來,趕緊幫他脫掉濕透的上衣,他全身抖個不停、蓋上棉被。

  怎麼會掉入排水溝,黃姓男子表示被強風吹倒,男子的機車就停在路旁,他一時尿急、想上廁所,怎麼知道一陣強風吹來,他站都站不穩就跌下去了,看看旁邊的樹,被吹到不停搖擺,幸好當時水溝的水不深,男子送醫後已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