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11:58

母親您真偉大! 小胖唱出我愛妳

林洺瑮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星期天就是母親節了,參加歌唱比賽、意外爆紅到國際的小胖「林育羣」母親節怎麼過呢,小胖說,原本要和媽媽一起吃大餐,但是成名後通告滿檔,今天他也獻唱母親您真偉大送給媽媽,也向媽媽說聲我愛你。

  

平常唱惠妮休士頓的成名曲,都沒這首母親您真偉大來得深情,這一切,就為了一直支持他的媽媽,母親節前夕,小胖獻聲、更要獻吻,挽著公主頭、臉蛋豐腴的人,就是一點都不胖的小胖媽,儘管大家因為外表,忽略掉小胖的才華,但小胖媽不在意,一直當小胖的忠實聽眾。

  如今小胖的成功,小胖媽表情充滿驕傲,想告訴全世界他就是我兒子,今年母親節,這對母子無法團圓,小胖用第一次代言費30萬當做母親節厚禮,小胖的努力,國際唱片公司看到了,連布萊德彼特所屬的美國經紀公司CAA也已經鎖定小胖簽約,如今小胖的成功,也成為小胖媽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