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1:58

怪手拆違建 黑衣人火爆互嗆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男子向國有財產局承租土地,之後轉租給另一名女子,因為女子蓋咖啡屋屬於違建物被舉報,男子擔心自己的權益會受損,找來怪手要拆屋子,但女子也不肯讓步,雙方找來黑衣人互嗆、場面火爆。

  

穿藍色格子衣的蔡姓男子,和五六個黑衣人在工地爆發口角衝突、氣氛火爆,蔡姓男子不顧員警勸阻,又拿起鑽孔器具破壞水泥柱,讓另一方人馬氣得把電線拔掉,雙方又起了口角,吵架的原因是,這塊地原本是蔡姓男子向國有財產局承租,他轉租給穿白上衣的洪姓女子,女子在這裡蓋了兩層樓的咖啡廳,違反了只能蓋一層樓的規定。

  違建被市府舉報,蔡姓男子因為擔心自己原有的承租權會受損,就獨自帶人帶工具要來拆屋,但洪姓女子認為受騙、堅持不讓步,雙方談不攏,就帶了兩十多位黑衣人來助陣,緊張的場面也引來大批民眾圍觀,警方擔心引發暴力衝突,最後把雙方都強制帶回警局,才結束這場黑衣人對峙的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